中牟县刁家乡第二中心幼儿园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19年11月08日0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工作,增强教职员工和孩子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办法,11月7日,中牟县刁家乡第二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活动前,各班主任及安全组所有成员进行了周密部署,针对幼儿火场逃生、救援疏散等事项精心设计了实施方案,并在演练前进行详细讲解分析。


演练中,整个疏散过程组织有序、严肃认真、紧张而不慌乱,全园师幼很快就全部撤离到安全地带。到达安全区域后,各班教师及时清点人数,确认幼儿无任何异常后,向相关负责人汇报本班幼儿安全撤离。演练结束后,各班级教师还及时为幼儿进行了心理疏导。

据悉,通过本次活动使全园师幼懂得了发生火灾后如何进行自救、如何逃生、如何拨打119电话报警。结合实战演练,懂得了面对突发情况要沉着、冷静,紧急撤离。在今后的活动中,全园将进一步将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生活中,做到常抓不懈。(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