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直工委“五星级党支部”考评组莅临市二院检查验收

2019年11月08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6日下午,灵宝市直工委书记吴国帅带领“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小组,莅临市二院对“五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检查考核。灵宝市二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申占军陪同。

检查组到达医院后,首先观看医院自制红色微视频,然后听取医院“五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汇报。汇报总结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及措施。

随后,检查组分别从党支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台账管理等八个方面进行仔细、认真地检查,同时进行党员知识应知应会抽查测试。

吴国帅书记对灵宝市二院“五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可以明确看到医院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做的努力,在抓班子、抓重点、抓阵地、抓载体中有认识、有办法、有力度、有氛围。今后,要在党日活动、党员教育上多开展、多创新,统一思想,方向鲜明,凝聚党员,使党支部力量最大化,不断激发党员积极性,提升素质能力,将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申占军院长对吴国帅书记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明确态度:医院将以此次星级支部评定为契机,明确下一步党建的重点任务,将党建工作和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院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全院形成“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带党建”的良好氛围,创新思路,不断丰富党建活动载体,激发党建工作活力,为医院发展提供强大的政治动力和保障。( 张振丽 张忆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