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参观规划展览馆 增强使命担当

2019年11月08日1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1月6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到县规划馆进行形势政策专题学习,切身感受中牟县厚重的历史底蕴,详细了解远景发展的宏伟蓝图。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干部们分别参观了序厅、历史长河、辉煌成就、沙盘模型、规划里程、4D影院、临展公示区。规划馆通过展板、模型、高科技等手段,全面展示了中牟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让大家仿佛穿越历史与未来,全面系统地了解到中牟的历史沿革、人文荟萃。

令人震撼的场景使党员干部们深深感到身上的责任与义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积极践行构建能源互联网,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使命担当。

据悉,通过本次现场教学,丰富了开展主题教育的内容和形式,对中牟县供电公司党员干部提出了迫切的要求,要用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为推动中牟建设田园新城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王君杰 周世阳 李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