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湖滨区法院党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

2019年11月08日1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1月5日,三门峡市湖滨区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党组成员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湖滨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研讨交流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进行。与会党组成员分别结合前一阶段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第二次研讨活动以及下步工作打算作交流发言,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埋头苦干,树立服务意识,把工作做精、做细,做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辈,为人民法院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会上对深化湖滨区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在守初心中铸忠诚;深刻全面检视,找准差距补短板;抓好问题整改,在抓落实中见成效。

湖滨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湖滨区法院党组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同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开展提出指导意见。(方正 张传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