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赤眉镇:扎实开展“感党恩,共奋进”讲评活动

2019年11月08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内乡县委统一部署,赤眉镇在所有行政村联户组中开展以“感党恩,共奋进”为主题的讲习评议活动。镇组织召开了包村干部、各村支书、专干参加的专题会议,下发了《11月份三带五联“感党恩共奋进”主题讲评活动通知》,围绕推动智志双扶,解决部分贫困户内生动力不足等问题,认真选取先进典型,扎实组织人员讲评,对评选出的先进典型分等次发放相应的积分卡奖励,并予以公示公开表彰,活动取得了显著效果。

全镇21个行政村中评出优秀联户组长210名,评出优秀联户组成员210名,并分三个等级进行奖励,一等奖84户,二等奖126户,三等奖210户。发放爱心超市积分卡7140分,价值7140元。同时,对评选出的优秀联户组长在三带五联公示榜上予以公开表彰,增强荣誉感。

此次活动正值脱贫攻坚“决战四季度”行动之际,通过优秀典型讲习表彰,激发了全镇党员的荣誉感,使广大党员更加凝心聚力,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秀联户组长标准践行为人民服务使命,在落实党建助脱贫和实现乡村振兴中创先争优、再立新功。(生俊东 闫朝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