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林场迎接“党建+N 逐单位观摩” 活动

2019年11月09日09: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交流党建工作经验,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11月8日,中牟县直机关党建群第十组成员单位及党建负责人到国有中牟林场开展了机关党建观摩活动。

在林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超胜的引导讲解下,观摩人员通过现场参观、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林场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制度建设、先进典型选树、组织活动等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各成员单位在查阅了党建工作资料后,与林场机关党委书记郭书荣相互交流了抓好党建的工作心得,探讨有效做法,并对林场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

据悉,下一步,中牟林场将以此次党建观摩活动为契机,围绕业务抓党建、创新方式抓党建、持续有力抓党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倾力打造有林业特色的党建品牌,为实现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强战斗堡垒,汇聚强大精神力量。(王君杰 路运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