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险助力三门峡沿黄国际自行车邀请赛

2019年11月10日12: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11月9日上午8:30,2019三门峡沿黄国际自行车邀请赛在三门峡文博城南广场鸣枪开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英国、日本、澳大利亚、俄罗斯、伊朗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15支国外车队、20余支国内车队,近600名国内外自行车专业运动员参赛。

        2019三门峡沿黄国际自行车邀请赛是纳入三门峡市体育局年度赛事计划的自行车赛事,是三门峡市体育局自创的本地自行车品牌赛事,目标是打造档次、规格和水平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知名赛事。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总会、三门峡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大河网、三门峡市体育局、三门峡文旅集团承办。

  中国人寿财险三门峡市中心支公司作为唯一指定的保险合作单位,为本次国际自行车赛提供500万保额的保险保障,组织30名员工参加活动并提供赛事服务,全程为赛事保驾护航。中国人寿财险三门峡中支总经理栾广锋出席颁奖仪式。

  据了解,该公司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赛事营销及企业文化推广模式,提升了该公司的品牌形象,扩大了市场影响力。(周焕焕)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