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总结成绩梳理问题提振精神再出发

2019年11月11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鼓励先进,引导学生形成“积极向上、勤思好学”的学习风气,深入落实学校教学目标,营造优良班级文化、校园文化,11月8日,中牟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隆重举行了2019-2020学年上学期期中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

当天下午,大会在学校教导主任张家华的主持下准时开始。首先进行了庄重的升旗仪式,随后,教导处李文婷分析了此次期中考试的成绩,从班级总均分、学科均分、优生情况等方面详细地总结了各学科在全县联考中的位次与优劣点,表扬了成绩优异的教师和集体,并指出了部分学科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要求。

副校长郑玉强肯定了在期中考试中各年级与老师取得的佳绩,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再创佳绩,并为获奖学生和优秀班级进行颁奖,期中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闭幕。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分析优劣成绩、剖析学科问题感到受益匪浅,老师的总结发言中备受鼓舞,信心倍增,今后将以受到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典范,争创优先团队,让自己的青春不留遗憾。(王君杰 闫丽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