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灵宝市一院开展对调学习交流

2019年11月11日17: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7日上午,灵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一行,到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对调学习交流主题教育工作。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宏涛,党委副书记何社军等陪同。

学习交流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医院党建文化长廊、门诊党员标识牌、门诊接待服务处、党员示范岗、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自助机等,听取了段宏涛副书记对医院党建工作及便民惠民等方面的服务举措汇报。

在院五楼党委会议室,学习交流组仔细听取了医院主题教育工作汇报,认真翻阅了院各支部党建档案资料和学习笔记,就医院主题教育档案管理、宣传氛围、自选动作等内容进行了现场交流。对医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通过对调学习交流,该院表示将认真汇总查找出的不足,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树牢“守初心”的信念,坚定“担使命”的意志,增强“找差距”的自觉,提高“抓落实”的成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