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基城•黑谷之夜 | 偶像来了,3万周口人共享激情、齐唱经典,向青春致敬!

2019年11月11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周口是一个人文城市,“满城文化半城水 内联外通达江海”是龙都的写照。为了推介周口70年精彩“蝶变”,11月9日万基城·黑谷之夜共享演唱会在周口体育中心盛大启幕!


三万名观众观看了本次演唱会,刘若英、杨宗纬、周传雄、庄心妍、隔壁老樊等歌手震撼亮相,近20首歌曲传唱全场,他们为周口人民倾情上演了一场音乐盛宴。持续3个小时的演唱会,星光璀璨,大腕云集,以音乐的无穷魅力,嗨翻周口,唱响世界!


本场演唱会中,“黑谷之夜”总导演蔡惠燕充分结合周口历史文化和城市特色,音乐融入温情,将整场演唱会分为三大主题篇章呈现,成为最大的亮点。


第一篇章《七彩万基 绚丽周口》让观众们展望周口的城市发展迅速;第二篇章《黑谷之夜 人文周口》更多的展示了周口的文化底蕴;第三篇章《奇迹五洲 情暖周口》让观众感受到了周口人团结与温情的品格。黑谷科技研发的共享演唱会模式,不仅利用明星效应解决了当地传统门店的拓客引流问题,还通过时尚创新方式,打造一座城市的魅力和文化。

开场时分,早已坐满了周口的歌迷粉丝们,纵使天气寒冷,观众的热情也没有丝毫打折。高举过头顶的荧光棒,整齐摇摆的节拍,演唱会现场热情洋溢,让人迷醉在音乐的无穷魅力里。


当晚黑谷之夜的现场,杨宗纬的《一次就好》、周传雄的《黄昏》、民谣歌手隔壁老樊的《我曾》、以及庄心妍的《走着走着就散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轮番精彩呈现。压轴登场的奶茶刘若英唱起《后来》的那一刻,将全场的气氛推到了最高潮,旋律一起,就引起全场三万人齐声大合唱,伴随着天空的丝丝细雨,情景非常动人。除以上节目以外,现场还有贝贝演唱歌曲、功夫街舞等节目表演,一首《黑谷之光》作为整场演唱会的结尾。

此次万基城·黑谷之夜共享演唱会,无论灯光、舞美、音响等全部启用了高级别设备,大型灯光SHOW联动音乐DJ,与每一位明星互动的精彩环节,更让现场观众大呼难得,整个演唱会始终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


据了解,本次万基城·黑谷之夜演唱会是由五洲汽修、黑谷科技、红古娱乐共同举办,总冠名万基城,联合出品新宝骏,赞助商林肯啤酒、啼不住集团、蜜可兰淇奶茶、核心酱酒,战略合作方万顺达广场、周口车之翼、周口邮生活,得到了当地政府部门与实力企业商家的大力支持,公安、消防、通信、医疗、城管等部门通力合作保障演唱会顺利举办。


现场参加的观众们纷纷表示:明星大腕同台献艺,经典曲目现场演绎,粉丝互动机会难得,这是他们参与过非常有意义的一场演唱会,希望周口能够再多一些像黑谷之夜演唱会这样正能量的娱乐活动。

万基城·黑谷之夜共享演唱会走进周口,是这几个月当地的舆论热词与热门事件,不仅给当地的企业、群众带来利好,更是优化了城市的消费环境,促进商业繁荣,激发消费潜力,极大拉动了当地娱乐市场的消费活力!(苗海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