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为党员示范户挂牌 党员亮身份激发新作为

2019年11月12日09: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中牟县韩寺镇将主题教育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作风,带领群众迅速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热潮,对各村主干道、沟渠、卫生死角进行全方位打扫,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色,为党徽增辉。

为表扬先进,调动积极性,11月11日,韩寺镇利用“一周一观摩”契机为南岗村“示范党员”朱书记挂牌,朱书记在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中自觉清理自家卫生及门前杂物后,积极配合村组干部打扫街道,清理垃圾,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韩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长锁表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一方面在治理,一方面在保持。通过这次挂牌活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通过党员率先净化自家小环境,引导带动每家每户向先进看齐。(王君杰 王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