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陟县税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

2019年11月12日09: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读书班是一次难得的‘加油’‘补钙’的机会,通过学习教育,我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对共产党人、对税务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坚守!”近日,在武陟县税务局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上,该局干部职工由衷地说。

为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武陟县税务局在个人自主学习的基础上组织集中学习,原原本本、精研细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交流互动、互学互鉴,进一步找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

该局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把读书班的收获运用到工作之中,将开展主题教育与抓好组织收入、落实减税降费、深化增值税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税收征管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抓工作实绩进一步检验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成效。(王辉 千文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