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消防组织开展第四季度集中比武活动

2019年11月12日13: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焦作市消防指战员业务素质和灭火救援实战能力,迎接即将到来的部局比武考核,持续提升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攻坚打赢能力,近日,焦作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第四季度比武竞赛活动。

据悉,比武开始前,支队司令部对部局下发的最新考核项目规程向基层单位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问题答疑,确保在考核过程中指战员完全遵照考核规程进行操作。

本次比武活动,焦作支队本着全员参与的原则,设置体能、技能、实战操法三个大项和八个小项。比武过程中,裁判员尽心尽责,全体指战员奋勇争先、顽强拼搏,既体现出公平公正又展现了全市指战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比武考核,进一步增强了消防指战员的体技能素质,提高了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下一步,焦作消防将对标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的使命定位,始终聚焦全灾种、大应急实战需要,坚持各项训练工作的落实,努力在全员岗位大练兵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王辉 李文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