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第一税务分局与机场公安分局特巡警支队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2019年11月12日18: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高质量打好主题主线和主业主责贯彻落实攻坚战,推进警税深度合作,展现新机构新形象新作为,近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河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分局特巡警支队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在党建共建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两个党支部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升的共建原则,从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等方面,打破党建工作的行业、职能限制,探索了税警共建新思路。双方约定,围绕“党建引领”,推进支部结对支部、党员对接党员,在党建工作上互融互通,在案件查处中交流经验做法,共同开放活动平台、共同开展组织生活、共同组织政治学习、共同优化税收秩序、共同开展群团活动、共同加强组织领导,发挥骨干带头作用,持续打击涉税违法犯罪,营造公平法治营商环境。

此次共建活动掀开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和机场公安分局双方"党建共建"新篇章,第一税务分局党总支副书记王根周同志表示: 税警党建共建有助于推动双方共建交流、提升共建水平,是新形势下党建工作不断探索的新方式,机场公安特巡警支队是维护港区平安建设,处置特情的中坚力量,这是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鲜明体现,“一格一警”“带班上岗”也是机场公安分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出的特色做法,有特色,有实效,是第一税务分局学习的榜样。希望通过党建共建的形式,双方能够交流党建领航的新思路、好经验,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格局。 (罗黎虹 张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