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三官庙分局与祥符村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2019年11月12日18: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推进税务分局党支部与农村党支部党建共建互促发展,近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三官庙分局党支部与三官庙办事处祥符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建共建活动。

三官庙分局党支部书记就广大村民关心的社保费缴纳问题,通过生动的讲解、鲜活的事例、详实地数据向大家详细宣传了社保费缴纳惠及民生及如何缴纳社保费等。现场还分别解答了减税降税对普通民众的好处、港区税务局推行的便民办税缴费举措、创业减税降费政策、个税优惠举措等问题。

祥符村党支部书记表示,与第一税务分局开展党建共建,有助于拓宽村党建工作视野,也是为村民搭建了一个咨询税费政策、了解税收热点的窗口。祥符村也将不断增加与税务部门的密切互动,学习税法知识,做好本职工作。

三官庙分局党支部书记说:“税务干部不仅要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初心使命,还要尽最大努力,办暖心事、解百姓忧。党建共建是推动村镇党建与机关党建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充分利用人力、智力、政策、信息等资源优势,发挥局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宣传党的惠农支农政策,支持祥符村建设和发展。”

活动结束之际,相关负责人携三官庙分局党支部向祥符村党支部赠送了党建学习资料。(罗黎虹 张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