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打50余次110,辱骂接处警,这回警察蜀黍可不再惯着你了

2019年11月12日18: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近日,鹿邑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联合谷阳派出所查处一起辱骂接处警人员案件,嫌疑人刘某伟被依法拘留,有力地维护了110报警服务台正常的接处警秩序和处警民警的合法权益。

11月7日15时许,尾号6292的手机号码打110报警电话,称自己与他人发生争吵需要公安机关前去处理。在接警员询问其具体位置时,报警人毫无征兆地张口便骂,接警员耐劝导其要文明用语,报警人非但不听,反而愈演愈烈。

随后,指挥中心指派谷阳派出所民警与报警人取得进一步联系,民警在与报警人联系时再次遭到报警人无故漫骂。

当日17时,谷阳派出所民警依法将“报警人”传唤到案。经查,报警人刘某伟自2018年7月份起使用150****6292的手机号码先后50余次拨打110报警电话,且全部是无效警情。在铁一般的证据面前,刘某伟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刘某伟因涉嫌寻衅滋事被鹿邑县公安局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苗海波 胡森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