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小学召开第十届第二次教代会

2019年11月13日09: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充分发挥教代会代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作用,11月12日,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小学在会议室召开了第十届第二次教代会,乡中心校工会主席王海洲,家长委员会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副校长任森林主持。

校长石景在会议上提出,全体代表要从学校发展和稳定的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开好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代表权力,充分反映全校教职工的心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精会神开好这次会议。


会议上,针对教师提出的各种建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会议提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发挥教代会代表的作用,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促进学校办学水平不断提升。

据悉,此次大会为刁家乡中心小学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参会代表表示将把会议精神传达下去,努力把全校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凝心聚力谋发展,全心全意提升教学质量的方向上来。(王君杰 张佳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