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水利局情系贫困户:走访慰问守初心 排忧解难担使命

2019年11月13日0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和贫困户的联系帮扶,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11月12日,中牟县水利局党组副书记杜西山带队走访慰问了刁家乡蒋家村贫困户。

杜西山一行先后来到蒋家村蒋张栓、姚树花等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身体健康情况、就业收入情况、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等,详细了解他们在农业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今后的计划打算,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


贫困户姚树花说:“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关怀,不仅把自来水通到了家里,还让我们免费使用!”

走访中,杜西山叮嘱贫困户,有困难一定要随时找驻村工作队,县水利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蒋家村和贫困户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为确保贫困户如期脱贫做出最大努力。(王君杰 赵勇刚 乔玉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