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市张三寨镇“三精准”助力脱贫攻坚

2019年11月13日11: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长垣市张三寨镇采取多种举措助力脱贫攻坚,做到了“三精准”,为扶贫工作打好了扎实的基础。

首先是“数据精准”。全镇坚持基础数据常态化管理,截至10月底共修改问题数据18条,核实上报与行业部门比对信息5条,核实已脱贫户患有大病信息14人,变更贫困户属性3户,修改残疾证号3人,调整帮扶责任人10人。

其次是“管理精准”。实施“挂图作战”决胜高质量脱贫,全镇28个行政村精准绘制了脱贫攻坚作战图,做到了情况清、底子明、措施实,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最后是“帮扶精准”。全镇持续加大精准帮扶力度,开发服务型公益性岗位67个,教育救助贫困学生83名,实施扶贫道路建设2万余平米,签订“户贷户用”协议12户,开展贫困劳动力技能培训60余人次。(王晨光 张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