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

2019年11月14日0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11月13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走进该县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峥嵘历史,接受红色洗礼。


烈士陵园内松柏环抱、绿荫满园,气氛庄严肃穆。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机关党委副书记孙阿琳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共产党的忠诚,对革命烈士的敬仰。

随后,全体党员在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寅飞的带领下走进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一幅幅旧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一个个伟大形象、一桩桩感人至深的革命事迹,还原了革命记忆,真实再现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场景。


广大党员无不为之动容,大家深切地感悟到了革命先烈的初心和使命,更加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也更加坚定了新时代共产党员不畏艰难、勇于斗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和信念。

参观结束后,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王君杰 罗曾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