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4日07: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2日,中牟县刁家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动员全乡上下切实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开创刁家各项工作新局面,乡党委书记姬会杰主持会议。

刁家乡党委副书记魏希刚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刁家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红生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未来两个月的工作从三个方面进行安排部署。加压推进,做好年终收尾。乡党委政府承担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人居环境改善、产业结构调整、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各村、各站所按照任务分工都在有序推进,还有一些工作需要在现有基础上加压推进,进行年终冲刺。

着眼全局,保持和谐稳定。临近年终是各种矛盾集中爆发期,各村要加强对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要把涉及民生的年度遗留问题做完,同时对存在的不稳定因素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排查矛盾纠纷不留死角。

统筹布局,谋划2020。对于明年工作,要坚持“谋”字在先、“实”字为要,坚持“干一年、想两年、谋三年”,突出重点区域、重点领域,扎实做好党建引领、基础设施持续改善、村庄规划、公共服务、产业项目、种植业结构调整、应急管理、基层治理等各方面的谋划,为明年工作开好局打好基础。

姬会杰指出,全乡上下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动对接认领各自承担的任务和工作,认真分析各自工作领域面临的新形势,充分估计可能出现的困难,查找并破解发展的难题,及早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好明年工作,确定切实可行的工作目标,制订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为年底收尾冲刺,明年早起步、早发力打好基础。(王君杰 都国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