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以案促改”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年11月14日12: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3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案促改”集中学习研讨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爱国主持会议,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范志强到会指导。

会上,马爱国带头发言,率先交流了对身边典型案例的认识和体会。随后,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逐一作了交流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表态度、表决心,达到了统一思想、警示教育、凝聚共识的目的。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要坚持以案为戒,在认真对照反思中悟初心、守初心,做到“三个摆进去”,真正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要坚持以案促改,在推进整改落实中勇作为、践使命。

会议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自觉戴好党纪党规这顶“紧箍咒”,守住共产党员的初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好整改落实,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王君杰 罗曾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