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未来路街道成立未来大厦联合党委 阵地建设再添新支柱

2019年11月14日12: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支部手拉手,共绘同心圆。11月13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举办未来大厦联合党委揭牌暨支部联建引领共建活动启动仪式。金水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拉拉、区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以及郑州未来商业运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未来路街道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组织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两新”党组织书记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揭牌仪式上,未来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聂思军宣读了成立未来大厦联合党委的决定,全面介绍了联合党委、楼宇党建服务站建设的背景意义和功能,提出了开展支部联建引领共建活动的目标。

郑州未来商业运营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未来大厦的概况,对联合党委的成立表示大力支持。


金水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拉拉对联合党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要加强政治建设,确保联合党委引领方向。充分发挥联合党委的政治引领作用,加强各企业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建的科学化水平;要注重搭建平台,整合各类党建资源、人才资源、文化资源,全面提升联合党委整体效能;把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要充分发挥联合党委招商引资、良好营商环境创建等功能,对企业发展、加强行业互动提供有力支撑,不断激发辖区经济发展活力。(王君杰 刘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