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水利局党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加强党性筑牢防线

2019年11月14日12: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3日,中牟县水利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到县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廉政教育基地,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依次观看了峥嵘岁月欲火新篇、利剑高悬震慑常在、扎紧笼子铁规生威和正心筑魂修身笃行四个篇章组成的廉政教育展览。展览通过实物、图片、文字、影音、雕塑等方式,系统展示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分析了当代腐败现象形成的趋势、难题、心理和关卡,展示了各个时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中牟县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的发展历程。


在参观廉政基地时,图文并茂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职务犯罪人员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忏悔,一部部发人深省的反腐倡廉宣传片,深深地震撼着现场的每个人。

据悉,通过这次警示教育,中牟县水利局党员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加强党性锻炼,时刻警醒自己,筑牢思想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王君杰 许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