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先进典型引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19年11月14日13: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之后,义马市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自10月28日拉开序幕,各巡回指导组纷纷预约宣讲,场面十分热烈。

截至11月13日,3个宣讲组的13位宣讲人共宣讲11场,累计接受教育1400多人次。

义马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根据演讲对象,有计划、有针对地安排宣讲。该市法院陈静毅为公检法系统成员讲述了本市法院干警赵然年初为陌生人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感人故事,以身边人身边事阐释“为民”初心,引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赵珂、李雨涵为东区街道办事处等单位讲述了东区街道办湾子社区创业之星平海峰、霍村社区为民着想党支书吉平均的奋斗故事,引起现场阵阵掌声;冯华伟为政府办、水利局、发改委等单位讲述了董来林同志在义马市生态绿化建设中的不懈付出,引人深思。

各指导组充分考虑本指导组实际情况开展宣讲活动,第五巡回指导组更是把宣讲安排到了耿村社区,等于直接把宣讲“送”到了大家“家门口”,据该指导组组长介绍,这样安排主要是考虑到耿村、杨村社区距市区较远、组内年老体弱党员较多的情况。

目前,主题教育宣讲活动正在进行中,预计将开展到11月中下旬,宣讲场次也在逐步增加。(宋健 赵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