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一院神经外科成为河南省人民医院互联智慧神经外科脑肿瘤诊治联盟单位

2019年11月14日13: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客从八方来,花自中原开。11月9日上午,第二届少林国际神经外科大会暨第五届中原脑血管病论坛在郑州举行。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外科派出了4位医生参加会议,积极充电学习。

在本次会议上,该院神经外科被授予河南省人民医院互联智慧神经外科脑肿瘤诊治联盟单位。自此以后,有关神经外科疾病的疑难、危重病例,该院就可以实现与河南省人民医院远程会诊,实现优质医疗资源的共享,极大地造福广大灵宝及周边人民群众的健康。

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外科是灵宝市唯一治疗神经外科疾病的专科病区,是郑大一附院联盟成员。科室年收治病人1000余人,手术200余台。科室建立有危重病人监护室、抢救室,现有蔡司手术显微镜1台,进口开颅动力系统1台等多台精密高端医疗设备仪器,为危重患者的抢救治疗提供了良好的设备保障。科室已建立了一套完备、高效的诊治方案以及畅通的抢救绿色通道,提高了颅脑创伤、高血压脑出血的手术及综合治疗水平和抢救成功率。更有显微神经外科的成熟开展,对脑瘤等神经外科疾病的精确治疗使患者的康复得到有效的保障,与上级医院的亲密协作使患者在家门口得到安全、有效、及时、方便、经济的治疗。(张丽 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