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党组织集中学习 选树典型巡回宣讲

2019年11月14日18: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中奋发作为、敬业奉献,近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组织辖区各党支部广泛开展了“学习先进,爱我国家”集中学习活动。

活动以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集中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网上展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到豫西抗日根据地开展实践教学等为主要内容,并通过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深化学习教育效果。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学活动,在辖区掀起了向先进学习,在基层比奉献、讲作为的热潮,在实际行动中诠释初心和使命。


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岭表示,通过在辖区党员中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即能让党员切身感受到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感受到先进人物带来的心灵震撼,更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有效地推动街道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据了解,下一步,东风路街道将选出主题教育中的先进典型人物,到各支部进行典型宣讲,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把初心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王君杰 孟小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