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以“为民”初心守护城市容颜

2019年11月15日09: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义马市住建局、城管局和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将主题教育要求和自身工作结合起来,为民着想,为民操心,努力建设美丽义马,全心守护碧水蓝天。

义马市住建局召开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质量座谈会,邀请公安局、城管局、水利局相关领导和局属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参建工程企业负责人参加,集思广益,严把质量关,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建设精品工程。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城市管理人员的整体素质,该市城管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军训大练兵活动;为激发园林工人、技术骨干学技术、钻业务、练技能的热情,推动主题教育走心走实,园林绿化管理处举办“守初心、担使命、技能比武大练兵”活动,36人组成6支队伍参与比赛,设置“修剪能手”“精工巧匠”“打草能手”“优秀驾驶员”四个奖项。

在实际行动中,城管局着力公厕及垃圾中转站新建及改造项目,这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一件实事,一件好事;同时在中心城区设置限高杆,减轻进市大型车辆污染排放对城区的环境影响,切实改善城区环境空气质量,守护本市碧水蓝天。

农贸市场改造建设是义马市本年度“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牵头单位作用,积极与相关责任单位绘制“路线图”,确定“时间表”,制定“任务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百姓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同时开展对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小摊点的专项整治工作,在全市餐饮业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接受公众监督,确保餐饮安全。(赵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