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微型党课助力脱贫攻坚巡回示范宣讲活动走进阳店镇

2019年11月15日09: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11月13日,三门峡市“送党课进基层”暨微型党课助力脱贫攻坚巡回示范宣讲活动在示范区阳店镇举行。阳店镇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第一书记、镇直镇办各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共15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三门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张怡倩、陕州区人社局的高长征、渑池县水利局的张勇、灵宝市城关镇的王赞芳、三门峡市中心医院的刘单单和示范区禹王路街道办事处马谢村的杜占松6位宣讲员,分别以《用生命延续军人本色》《不负韶华,奋斗新时代》《信仰的力量》《苦难辉煌》《从黄河道红海的距离》和《爱我家乡,团结一致谋发展》为题,用他们最淳朴的情感、最真切的语言,以小见大、以事说理、以人示范,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广大党员在聆听中有所思、有所悟,激发了爱国之情,强化了爱国之志,提高了党员的思想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

会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听完党课受益匪浅,以后要向宣讲课中的张东堂、陈富忠等优秀党员榜样学习,守初心、担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建设“大道阳店、美丽家园”努力奋斗,为助推示范区(高新区)转型创新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阳店力量!(陈旭 彭红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