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组织中心组赴黄河博物馆开展实地教学

2019年11月15日15: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3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组织中心组(扩大)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赴黄河博物馆进行实地参观,学习黄河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郑州航空港区第一税务分局党总支党组织中心组跟随讲解员沿着序厅、流域地理、民族摇篮、千秋治河、治河新篇、和谐之路六个展区参观。展厅里600余幅照片、丰富的历史文献、珍贵的文物标本、模型、录像、雕塑、场景、幻影成像、三维动画、互动体验等,生动演绎了黄河流域的地理、地貌、气候等自然概况,充分展示了灿烂的黄河文化以及历代水旱灾害、河患治理、水土保持、水资源开发利用、治理开发的远景规划等。党员干部通过参观深刻学习了中华民族在同黄河水患的斗争中展现出的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进一步感受了初心力量、增强了使命意识、锤炼了政治品格、坚定了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黄河精神中汲取力量,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更好服务人民群众贡献力量。(罗黎虹 张锐 杨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