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歪子镇:路灯照亮扶贫路

2019年11月15日15: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冬天天黑得早,之前没有路灯,晚上出门漆黑一片,还真是不方便,现在好了,以后不管串门、乘凉,还是跳广场舞,都方便了许多。”说话的是新野县歪子镇肜庄村的王大娘。

原来,歪子镇肜庄村的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大变化,村里新增了40盏太阳能路灯,为寒冽的冬日带来了暖意,村党支部书记马香珍介绍,这得感谢该村在外经商的爱心人士梁当全对家乡无私的奉献,为村民夜晚出行娱乐带来了便利。

据悉,广东省东莞市五全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当全,在外打拼多年,事业有成,却一直心系家乡。此次捐献旨在响应国家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助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切实帮助困难群体,特别是改善农村留守老人、五保户、贫困家庭的夜晚出行条件,提高村民夜间户外活动的安全指数。

歪子镇党委书记徐成旺指出,当前正值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时期,爱心企业家梁当全同志通过开展社会扶贫捐赠路灯,保障群众出行安全,不仅温暖了群众的心,使他们增强了脱贫致富的信心,也为歪子镇脱贫攻坚提供了强大的物资支援和精神支持。希望贫困群众,要不忘党恩,自强不息,相信幸福是靠勤劳的双手奋斗出来的,要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力争早日实现脱贫梦想。(生俊东 程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