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林场组织开展党建知识测试 增强党务工作能力

2019年11月16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党建知识水平,增强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营造人人“学党建、懂党建、抓党建”的良好氛围。11月15日,中牟县林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举行了党建党务知识测试,在职在岗党员103人全部参加。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主要内容包括党的基本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基层党建应知应会业务知识等方面。

测试题型分为填空题和简答题。考前,中牟林场党组成员、副场长王东宾要求所有参考人员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独立完成考试,不得有违犯考场纪律行为,要充分检验出每个人的真实水平,保证考场纪律和严肃性。

据悉,通过此次集中测试,进一步检验了中牟林场党员干部党建理论知识的学习效果,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同时让参考人员认识到自己存在的不足,激发主动学习的紧迫感,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提高政治素养和服务本领。(王君杰 路运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