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实验小学举行“让爱你的人为你自豪”家校共育报告会

2019年11月16日0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增强学生感恩意识,引导学生明确目标,努力学习,11月15日,中牟县刁家乡实验小学举办了以“让爱你的人为你自豪”为主题的专场报告会,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参加了活动。

励志讲师柳瑞旗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典型事例,以声情并茂、情理交融的讲述,使同学们懂得老师是无私地爱着自己的学生,甚至在关键时候为了学生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也在所不惜。柳瑞旗还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了父母对子女毋庸置疑的深爱、大爱,孩子对父母要永远怀着感恩之心。他的演讲时而低徊,时而激昂,师生、家长们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使孩子们的情感得以升华,心灵得以洗礼,从而懂得了感恩、奋斗。


在活动互动环节中,学生们满含热泪向老师和家长们表达感谢之情;学生家长和班主任老师紧紧握手,表示心中的感谢。现场掌声经久不息,同学们被带入到深深的尊师之情和浓浓的感念父母之恩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勤奋读书、健康成长以报答老师的辛勤培育和家长的养育之恩。


据悉,通过这场感恩报告会,使广大师生和家长接受了一次生动的传统感恩教育,同学们得到了人生的启迪,懂得了生命的意义,懂得了如何善待父母、老师、回报社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推动了刁家乡实验小学德育工作的深入开展。(王君杰 王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