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倡导垃圾分类 我们在行动

2019年11月18日13: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8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全体师生在学校升旗广场举行“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升旗仪式。

仪式上,少先大队大队长贺艺涵向全校师生介绍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可实施性,提出“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倡导在学习生活中开展垃圾分类行动,细节彰显正能量。


活动中,还安排几位同学扮演不同颜色的“垃圾桶”,形象生动的教同学们怎样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垃圾分类的常识,教同学们按照垃圾的类别将生活废弃物分别放进颜色各异的垃圾桶。

新圃街小学少先大队向全体同学和老师们倡议:行动起来,为了我们共同的家园,让我们做好垃圾分类;为了一份洁净,让我们合理投放垃圾。无论是在校园,还是在家里,或在公共场所,让我们的举手之劳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素养,一种航标,促进人人争做“环保小卫士”!(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