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武强中医院:爱心“驿站”暖人心

2019年11月18日15: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天气转冷,位于三门峡市崤山路东段的三门峡武强中医院“户外劳动者驿站”,前来避寒、歇脚、饮水的人越来越多。

这个驿站利用医院治未病管理中心候诊区位置适宜、设施完善等便利条件,配备有饮水机、微波炉、药品箱、防护品、针线盒、报刊架、爱心轮椅、中央空调、手机充电器、卫生间等物品设备,安排有工作人员。户外劳动者和过往行人不仅能够在这里享受到续水、休息、热饭等免费服务,而且还可以共享医院“职工书屋”、饮用中药茶饮,感受中医药文化,学习养生常识。

近日,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杨会卿,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韩迎春一行到这里调研“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时,希望医院工会要持续拓宽服务项目,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水平,让更多户外劳动者能够在“驿站”里感受到各级工会组织的关爱与温暖。(姚鑫 李武宣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