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孤儿岗小学开展“情满校园”慈善捐助活动

2019年11月19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9日,中牟县刁家乡孤儿岗小学校园内暖意融融,来自郑州市慈善总会和郑州市中医院的慰问团队心系贫困村学生冷暖,为学校捐助了一批空调,在这寒冷的冬日为全校的孩子们送来爱心和温暖。

在捐赠现场,郑州市中医院副院长田明伟表示,“能为孤儿岗小学做一点实事,让全校师生安心教学和读书,我们也是非常开心,希望孩子们能好好学习,成长为国家栋梁,为国家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校长尚小坡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郑州市慈善总会和郑州市中医院的爱心义举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以此为契机对全体学生进行了一次感恩教育。


仪式后,尚小坡向师生们提出,希望全校师生接过爱的火炬,学会感恩,学会回报,将爱传承和发扬下去;希望同学们要珍惜这份爱心,把它化做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希望全体老师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潜心钻研,用良好的教学成绩,向关心、支持教育的社会各界人士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