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2019年11月20日08: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9日上午,平顶山学院与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共建第一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第一人民医院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李自召,校党委书记王文鹏、校长苏晓红、副校长李培,第一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第一人民医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副校长李波主持。

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齐冠丽在致辞中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成就。齐冠丽表示,医院将在今后的建设发展中,进一步深化与平顶山学院的合作,做到协同发展、奋勇争先、埋头苦干,着力构建长效机制,为持续提升临床教学水平,提高医疗服务能力,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推动平顶山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苏晓红说,平顶山学院与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共建第一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学院是一件有利于学校、有利于医院、有利于社会民生的大好事,必将极大促进平顶山学院医学学科发展和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对推进健康鹰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继续关心支持平顶山学院和平顶山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发展建设工作。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推动学校和第一附属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健康鹰城建设、为平顶山市乃至全省的医学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自召表示,平顶山学院与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共建第一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是我市高等院校与临床医院合作的一件盛事,是多方联合发展壮大的有效途径,是强强联合、合作共赢的典范。希望第一人民医院以此为契机,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工作方针,虚心学习平顶山学院先进的管理理念,与学院亲密配合,达到优势互补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各项事业推向更高台阶。

随后,李培与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王大峰代表双方签订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在热烈的掌声中,李自召与王文鹏为“平顶山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揭牌,苏晓红与齐冠丽为“平顶山学院第一临床学院”揭牌。(蔡长伟 王卓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