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幼儿园以家庭教育讲座提升家园共育质量

2019年11月20日08: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提升家庭教育质量,促进家园共育发展,11月19日,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幼儿园举行了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活动由刁家乡中心幼儿园园长王小珍主持,邀请中国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亲子教育专家史蕊讲学。王小珍向家长强调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让家长认识到正确的家庭教育对孩子的成长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讲座中,史蕊针对如何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并且和家长进行了精彩的互动,让家长亲身体会到再重要的工作也比不上孩子的教育,再多的金钱也买不来孩子的未来。

王小珍希望各位家长能够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转变教育观念,提升教育质量,共同做好孩子的教育工作。据悉,通过这次活动,家长们受益匪浅,他们一致表示以后会积极配合幼儿园的工作,与老师一起齐抓共管,提升家园共育的质量。(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