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鸣:致富不忘家乡人 扶危济困解民忧

2019年11月21日0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王志鸣,1978年出生,大专文化,长垣市赵堤镇聚村人。王志鸣发展不忘国家,致富不忘乡亲。为带动家乡发展经济,走共同致富的道路,于2014年在家乡赵堤投资3000多万元,办起了河南祥禾卫材有限公司,并于2017——2018年创建巴州新润纺织品有限公司,河南棉之初实业有限公司。

目前,祥禾卫材有限公司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下辖河南韵豪纺织有限公司、巴州新润纺织品有限公司,河南棉之初实业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660.72万元,固定资产总值3000多万元。生产品种涵盖无菌医疗器械中的两个序列,医用卫生材料及敷料(6864);医用高分子材料及其制品(6866);公司十万级净化车间1600平方米,具备百级洁净度的化验室200平方米,化验室检验设备齐全,仪器仪表先进,管理人员一线职工共200余人。公司按照现代化企业的管理制度经营,始终秉承“诚信、质量、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以“责任、诚信、创新、拼搏”为团队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注重员工发展,为员工创造良好的成才环境,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专业系统的技能培训、快速提升和职位晋升的机会,让员工不断提升自身价值。

王志鸣名下企业现已形成了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医疗企业,产品畅销全国各地。以其丰富的经验、敏锐的智慧、高尚的人品、诚实的信誉,受到省、市各级政府、行业同仁的高度评价和尊重。祥禾卫材先后被评为“赵堤镇先进纳税企业”,“长垣县扶贫基地”,“长垣县农民工返乡下乡创业示范项目”,“河南省返乡下乡助力脱贫攻坚示范项目”。

企业扶贫以来,王志鸣先后为贫困户提供30余个就业岗位,为他们提供专业的就业培训,帮助他们解决生计问题。并为赵堤镇大寨村贫困人员资助资金2万元,为满村镇陈墙村5位贫困户提供生活保障资金,为周边村特殊困难人员提供帮扶资金数万元。得到政府以及附近父老乡亲的一致好评。(王晨光 朱红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