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供电公司: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通许公司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19年11月21日15: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1月15日,市委第三巡回组一行3人在县委组织部部长祖鹏的陪同下,来到通许县供电公司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公司领导朱明强、朱军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检查。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朱明强汇报了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组成员袁召围绕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对参会的党员干部进行主题教育相关知识现场提问,随后指导组对公司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开展情况的材料进行了现场查阅。

通过现场提问、查阅材料,指导组对公司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副组长杜伟要求,通许公司要在主题教育细节上不断规范完善,不断做实做细;要适时组织“回头看”,巩固整治成果;要在逐条逐项抓好检视问题、专项整治的基础上,见微见著,举一反三,不断深化扩大整治成果。

随后,通过检查检视问题的相关材料指导组成员袁召强调,通许县供电公司要继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同时,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确保认识到位。另外要把专项整治作为重要抓手,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改”字贯穿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工作高质量推进。

针对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公司党委书记朱明强表态,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及时跟进学习,不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考感悟,为进一步找差距、抓落实打好基础;持续深入调研,精准查摆问题,深查细照,推动工作问题和思想问题一并解决,真正把党章党规立于心中,坚持遵守高标准、高要求,真刀真枪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马利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