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食药监所推进“6S”标准化建设管理再落实

2019年11月22日08: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了进一步巩固“6S”建设工作成果,迎接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的“6S”标准化管理建设检查验收,中牟县雁鸣湖镇食药监所组织辖区食品生产经营商户召开了“6S”工作再部署再动员推进会。

据悉,雁鸣湖镇食药监所“6S”标准化建设工作于今年夏季启动,该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食品生产经营户推行了“6S”标准化建设管理,使辖区食品安全环境有了较大的提升。

推进会上,雁鸣湖镇食药监所负责人秦慧彬对前一阶段工作成果进行总结,并要求食品生产经营商户根据店面具体情况自查自改。标线不清、脱落的要重新粘贴;卫生状况反弹的进行再次整理、整顿、清扫、清洁;深入落实食品进货查验制度;经营现场所有食品要隔墙离地;按规定的温度和环境要求储存或摆放食品;“6S”标准化管理制度等其他食品安全制度要健全。(王君杰 张盼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