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城关镇:“百城建设提质” 彰显城市魅力

2019年11月22日08:56

来源:大河网

11月20日上午,内乡县人大视察团深入城关镇视察“百城提质”工程项目,对工作推进情况、做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内乡县人大“百城建设提质”视察团在听取了城关镇人大主席李保权的汇报后,先后实地调研了县衙东区建设工地、新民路西段升级改造、休闲游园、文化娱乐广场等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人大视察团详细了解“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建设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

当得知城关镇为促进中心城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快速推进,今年投资8000多万元,先后对城区18条背街巷道进行了升级改造、在12个行政村、社区已建、在建特色休闲游园、文化娱乐广场42处时,人大视察团成员都竖起了大拇指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政钦指出:百城建设提质,关系到城市形象、营商环境、人居条件等诸多方面,只有高起点规划,打造品质城市,增加城市颜值指数,改变城市面貌,才能彰显出城市魅力,吸引扩大投资,迎纳八方游客,提升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城关镇党委书记刘红玉指出,在今后工作中,城关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把“百城提质”项目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主动协调解决工程建设项目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出形象,早见成果,为“大美内乡、魅力城关”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生俊东 刘杨 周智有 赵彩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