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市民政局携手爱心企业为贫困户捐赠奶粉

2019年11月22日13:47

来源:大河网

  贫困户领取奶粉

大河网讯 11月16日,长垣市民政局组织婴童康娃娃谷母婴连锁、佳贝艾特奶粉企业举行奶粉慈善捐赠仪式,为全市40户贫困家庭送去价值5万余元的奶粉,爱心企业的爱心义举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非常感谢爱心企业为我们送来了奶粉,让我们省了不少孩子的奶粉钱。”恼里镇徐女士告诉记者,她家的孩子还不到1岁,又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家里负担很重,这次活动她领到了一箱奶粉,心里很高兴。仪式上,受助的贫困户从爱心人士手中接过奶粉,都非常高兴,他们感谢党的扶贫好政策,感谢爱心企业的热心相助,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他们贫困家庭孩子健康成长的关心。

据了解,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市民政局在前期经多方沟通,调查统计,才详细掌握了困难家庭适龄宝宝情况,然后再由婴童康娃娃谷的工作人员以活动现场与到村入户的形式陆续发放到贫困家庭。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出党和政府及爱心企业对困难群众的关怀。同时,也希望越来越多的社会人士关心和爱护贫困儿童,形成全社会关心重视并积极帮助贫困儿童的良好氛围。(胡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