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扶贫产品进超市  众人消费助脱贫

2019年11月22日13:48

来源:大河网

  超市里的扶贫爱心专柜

大河网讯 近日,长垣市各大商场超市都上架了本地的涉贫产品,这一举措鼓励更多的市民加入到扶贫的行列中来,通过积极购买扶贫产品,帮助贫困户打开销路、增加销量,促进贫困户增收脱贫,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展开。

记者在亿隆万家百货的超市内,看到涉贫产品的货架前,正有顾客在选购着商品。“平时都不知道,咱们长垣居然有这么多好产品呢!日常生活中像这些米面粮油都是少不了的必需品,现在我知道超市有咱本地生产的米面粮油,我肯定更愿意选择咱自己的产品。”市民吴女士说,“听售货员说购买这些产品还能帮助咱长垣的贫困户脱贫致富,原来无意中我还做了点好事,一会儿回去我就和朋友邻居们说说,让他们都来买,咱们一起帮助贫困户脱贫奔小康!”

万家百货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超市内上架了挂面、面粉、粉皮、食用油等商品,通过免费提供场地和服务的方式,帮助销售涉贫产品,这些产品一上架就受到消费者和超市员工们的一致好评,企业也为能加入到脱贫攻坚的工作中贡献出一份力量而感到自豪!

目前,该市正积极动员社会各界扩大贫困地区产品和服务消费、构建完善贫困地区农产品流通和销售体系、全面提升贫困地区农产品供给水平和质量、大力促进贫困地区优质农副产品输出等,通过超市和涉贫企业对接,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张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