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许昌赛区第二场比赛(河南VS天津)在许昌技术职业学院举行

2019年11月22日13: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9日晚,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五轮第26场,河南银鸽投资女子排球队主场对阵天津渤海银行女子排球队的比赛,在许昌技术职业学院体育馆举行。

19∶30,比赛正式开始。此役河南首发主攻韩雯雅、翟嗣琪,副攻李伟伟、李培佳,接应毛钧怡,二传张梓涵和自由人毛雅静。天津首发主攻朱婷、李盈莹,副攻李雅楠、王媛媛,接应胡克尔,二传陈馨彤,自由人孟子旋。对阵双方都发挥了自己应有的水平,为现场5000余名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竞技盛宴。年轻的河南队面对多次获得全国联赛冠军天津劲旅,敢打敢拼,发挥出色,经过三局激烈角逐,终因比赛经验和整体实力略逊一筹,以0∶3憾负。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就记者提问对赛事做了总结点评。值得赞赏的是,双方主教练和队长谈及对手时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体现了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展示了中国女排高尚的体育道德和精神风貌。(李海峰 汪 浩 任璐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