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小陈乡:扎实推进脱贫攻坚“百日攻坚”行动

2019年11月22日13: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家吃饭穿衣没问题,房子改造好了,自来水也通到厨房门口了,乡里面还让俺当上了村保洁员,每月能拿到300元钱的工资……”11月19日,小陈村贫困人员杜国胜,欣喜地对前来了解“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的包村干部说。

连日来,小陈乡每天出动乡村及县派帮扶干部100多人,深入全乡20个行政村,就“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进行摸底核查,聚焦“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围绕“提升行动”“领先行动”“清零行动”三大目标,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拿出过硬举措和办法,扎实开展脱贫攻坚“百日攻坚”行动,确保全乡脱贫目标如期完成。

截至目前,小陈乡共排查8400多户3万多人,排查“提升行动”“领先行动”“清零行动”等3方面问题96条,已整改问题90条,对没有落实到位的问题,制定了专项整改措施,明确了责任人和整改时限,以问题整改倒逼各项政策落实到位。(张金成 王宏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