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林社区开展“冬日送温暖,行动表爱心”活动

2019年11月23日09: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清晨东方未见光,寒气袭人透身凉。千家万户尚熟睡,环卫工人已上岗。手握扫帚扫垃圾,推着车子串街巷。一人负责一大片,保持市容洁又亮。爱业勤劳最辛苦,社会各界都赞扬。”近期,随着“小雪”节气的到来,温度逐渐下降。


天气在变,关怀不变;季节在变,关爱不变;气温在变,关心不变。11月21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金林社区党支部联合辖区商户开展了“冬日送温暖,行动表爱心”活动,为环卫工人、保洁人员送去特别的关注和贴心的温暖。

此次活动在温馨祥和的气氛中拉开帷幕。金林社区党支部工作人员将保温杯、牙膏、纸巾等物品送到每一位顶着寒风作业的“马路天使”“城市美容师”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要。环卫工人接过慰问品,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这实在是一份沉甸甸礼物,心里感到很温暖,我们的辛勤付出是工作的职责所在,但你们的这份关注,又给了我们无穷动力,感谢你们的关心与支持!”


据悉。本次活动给环卫工人和保洁人员送去了关爱和温暖,同时向更多居民发出倡议,希望每一位居民都能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自觉践行文明,凝聚文明力量,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共同汇聚起建设文明郑州的巨大合力。(王君杰 徐颖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