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召开二届五次教职工大会 锐意进取再创辉煌

2019年11月23日09: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2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第二届第五次教职工大会召开,全校100多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德育副校长张丽主持会议。

城东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李贵安作学校工作报告,从改善办学条件、突出德育工作、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强化安全管理等各方面对学校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报告中有对过去一年来工作的回顾,也有对未来的憧憬。李贵安向大家提出,希望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发扬城东路小学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再创新的辉煌!

大会上,学校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财务工作报告、提案解答报告,参会人员分团讨论了三个报告,并民主评议学校领导班子。

据悉,本次教职工大会从筹备到会议期间,城东路小学教职工本着主人翁的精神,对学校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学校行政进行了相关提案的解答和落实。该校负责人表示,这次教职工大会是一次动员全校教职工凝心聚力,促进学校发展进步的大会,也是一次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大会。(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