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中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2019年11月23日0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11月21日,中牟县中医院党总支书记申俊岭带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支部党小组长100余人到中牟县委党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先后观看了峥嵘岁月浴火新篇、利剑高悬震慑常在、扎紧笼子铁规生威和正心筑魂修身笃行等四个篇章。一桩桩贪婪的腐败案情、一份份发人深省的悔过书、一句句声泪俱下的反省,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贪污、腐败、违法违纪的行为对国家、集体、家庭和个人造成的危害。


参观结束后,中医院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承诺。此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保持清醒的头脑,认真履职尽责,努力践行医务工作者为人民群众谋健康的初心和使命。(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