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

2019年11月23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抓好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增强大局意识,从先进榜样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11月22日,中牟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形势政策、先进事迹报告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王体军主持,全局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中牟县委党校王淑丽为全局党员干部作了题为《新时代、新目标、新作为》的形势政策专题报告。王淑丽从十八大讲起,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对国内国际形势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讲解。整个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政治站位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形势政策教育具有极高的指导意义。


随后,大孟镇退休教师李绍卿作了典型事迹报告。他结合自身教学经历,用质朴的语言、翔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坚守教书育人初心,四十二年如一日,扎根党的教育事业,为人师表、诲人不倦、无私奉献的感人经历。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李绍卿老师为榜样,从自身职责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积极发光发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牟县市场监管事业做出更大贡献。(王君杰 罗曾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